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卫计局开展全区卫计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8 11:25:22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政府紧急召开的针对近期发生的“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银漫矿业2.23重大事故”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区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监管,务实责任,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由临河区卫计局科级领导干部王鹏、卫计监督局局长张喜良局长带队,成立督导小组,迅速开展了全方位严格的督导检查。

本次检查内容涉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医疗安全管理落实情况;消防安全措施;特殊药品、病原微生物、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物品放射源管理和使用;重要设备、设施安全管理;维稳和综合治理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情况;违规执业情况等。

临河区卫计局将把这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与日常安全监管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全面排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确保系统不发生安全事故。

(临河区卫计局 马微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