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高举监督执法利剑 让非法行医无所循形

发布时间:2018-05-25 12:41:57

    5月21日,一经接到有人反映“金秋华城D区车库内有人非法行医”的信件后,临河区卫计监督局立即指派2名监督员调查处理此案件。当日下午进行摸排调查,没有发现该场所有行医迹象,所有车库卷帘门都处于关闭状态。

5月22日上午监督一科又派出2名监督员再次去举报信中所指的非法行医地点进行摸排调查,车库卷帘门仍然处于锁门状态。但是,到了中午12点30分,案件调查发生了转机,当监督员王岗、张丽君、刘志刚再次去该场所巡查时,发现有一名人员正在用穴位贴敷治疗疾病的方法给2名小孩进行治疗,随后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对从事诊疗活动的当事人进行了询问调查。

临河区卫计监督局秉持严查严打的工作作风,进一步规范临河区的医疗服务市场,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并提醒广大市民,请到正规的医院就诊,避免上当受骗和医疗事故的发生。

          (临河区卫计监督局 张丽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