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妇幼保健院开展糖尿病健康教育讲堂

发布时间:2018-04-03 16:59:41

    3月30日一大早,临河区妇幼保健院内科医护人员就已经提前到岗,为即将到来的糖尿病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做准备。一切工作准备就绪,医护人员为前来听课的人员依次进行登记、检测空腹血糖、发放早点。吃过早点,内科主任朱笑宇通过通俗易懂的言语结合典型病例为大家讲解糖尿病相关知识,徐凤梅护士为大家讲解了对糖尿病的认识误区。课程结束,医护人员再次为患者检测餐后两小时血糖,并对患者面对面进行了指导。

为了让更多的人能了解和认识糖尿病,做好慢性病防控,预防糖尿病及并发症,提高生活质量,每月一次的糖尿病健康教育讲座已经成为保健院內科的一项常规工作,朱主任表示:“这项工作对我区百姓健康意义重大,我们将持续开展相关活动,让大家都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远离慢病。”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