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健委联合消防大队对个体诊所 开展消防安全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29 17:50:35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为全面做好消防安全监督与管理工作,推动卫健系统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工作,切实提高个体诊所医护人员的安全意识,严防安全事故发生。2月28日—29日,乌后旗卫健委联合旗消防救援大队,对所属个体诊所进行拉网式消防安全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检查突出整治安全出口不畅通、安全出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防火分隔不到位、违规用火用电、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灭火器配备不足等重点问题。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单位下达责令立即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同时,提醒各单位责任人要定期检查内部电气线路,不要私拉乱接电线,做到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学会查找和消除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会使用消防设施器材,做到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严防火灾事故发生,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舒适的就医环境。(师睿彦)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