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接力再出发 奋进新征程 ——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圆满完成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3-12-25 09:38:30  来源: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成相婷

12月22日下午,经请示卫健委党委批准同意后,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组织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旗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王生明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一、工作报告

此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单玉利首先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

二、换届选举

此次换届选举严格按照程序进行,绝对公平、公正、公开。会上,宣读了《中共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公布了候选人名单并介绍了6名候选人基本情况。党员们认真行使投票权,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乌兰图格、达布其、李发快、问瑞、单玉利5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三、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

随后,新选举的支部委员们在小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党支部委员会议,讨论支委会人员分工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确定了问瑞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单玉利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达布其同志为组织委员,乌兰图格同志为宣传委员,李发快同志为纪检委员。

党支部书记问瑞同志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履职支部书记在倍感荣幸的同时,也感受到大家对本届支部委员会的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当好职工的贴心人、暖心人,诚信做人,廉洁做事。做到重大问题集体讨论决定,所以请委党委放心,医院党支部坚决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执行委党委的指示和任务,坚定信念,正思想、聚合力、树清风、促发展,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王生明同志代表卫健委党委发表讲话,他对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们表示热烈祝贺,也对新任职的党支部书记寄予厚望。他指出:一是在过去的三年中,旗人民医院圆满完成了旗委、旗政府及旗卫健委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这离不开广大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感谢大家,你们辛苦了。二是作为新任党支部书记,肩负着医院党政班子的重托和党员同志的信任,要率先垂范,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三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全体党员干部打造最强党支部,以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