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健委团委深入卫生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1 16:08:08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为全面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进一步营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浓厚氛围。近日,卫健委深入潮格温都尔卫生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卫健委宣讲团成员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扎实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为主题,向全体职工阐释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深刻认识民族工作的重要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地把党的领导贯穿民族工作全过程,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到卫生健康事业工作的全过程。

  通过开展宣讲活动,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基层得到进一步深化,提升了干部职工对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认识。下一步,卫健委团委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卫健部门联系各民族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主动服务,将党的精神落到实处,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乌拉特后旗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王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