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蒙医医院】提升护理技能 推动医共体建设

发布时间:2023-12-21 15:57:23  来源:乌拉特后旗蒙医医院

为认真落实《全国护理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持续改善护理服务内涵,深入推动实施老年护理、安宁疗护、康复护理、居家护理、延伸护理等新型护理服务模式,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健康服务需求。2023年12月20日由旗蒙医医院牵头组织举办了全旗医共体单位护理技能竟赛活动。

旗卫健委分管领导、旗蒙医医院领导班子、基层卫生院院长参加了活动开赛仪式。旗蒙医医院、巴音前达门、巴音戈壁、宝音图、乌盖、乌力吉等卫生院12组医护人员参加技能竞赛,竞赛项目包括蒙药贴敷疗法和静脉输液。

image.png

image.png

 举办本次竞赛活动的目的在于,一方面让我们医共体单位医护人员能够通过竞赛活动形式,进一步探讨和掌握各项护理基本知识、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强化基础,改善服务,突出中蒙医特色,提升护理技术规范化水平;另一方面,通过竞赛活动进一步增进医共体单位之间、医护人员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促进共同发展和提高。

通过一天紧张有序的竞赛,吕晓荣、姚瑶、张琴等参赛人员分别获得一等、二等、三等奖。

image.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