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卫健委团支部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 意识”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2-21 16:11:25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12月7日,乌后旗卫健委团支部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研讨会,机关团支部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会议由团支部书记王茹同志主持。

会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十二)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强国复兴(团员和青年特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讲话精神等相关内容。

会上,全体团员青年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学习交流,大家对民族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会议指出,一是要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指引,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摆在理论学习的首要位置,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全覆盖式学习,真正掌握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二要自觉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引领者、推动者、实践者,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凝聚卫健系统强大力量,开创卫健领域民族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王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