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人工关节置换术开始预约

发布时间:2023-12-12 17:12:32  来源: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仲婉莹、成相婷

骨性关节炎是中老年人的常见病和多发病之一,对于患此类疾病的患者来说,接受关节置换无疑是较佳选择。多年来,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已成功完成多例关节置换手术。我院长期与北京各大医院知名专家、教授合作,人工关节置换技术比较成熟,能够帮助患者消除病痛,正常行走。预约开启,欢迎有需要做膝关节、髋关节置换的患者来院检查就诊。凡是来我院手术的患者,一律免专家、教授出诊费,让您在家门口享受大牌专家的手术治疗,免遭外出就医的奔波之苦。

咨询预约电话:

      0478-7853523

右侧髋关节疼痛一直困扰着贾大爷的生活。日常活动能力受限,行走时疼痛难忍,遇到寒冷天气,疼痛症状会加重,常年与止痛药为伴。听闻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的关节置换术十分成熟、术后效果极好,贾大爷选择来乌拉特后期人民医院治疗。外科对贾大爷的病情高度重视,完善一系列相关检查后,诊断为右侧股骨头坏死,与家属商讨后决定为其进行右侧人工全髋关节置换术。

此次手术特邀北京望京医院张洪美教授主刀,医院副院长李发快、外科主任李波、麻醉师靳冠等医师密切配合,成功完成了手术。术后第二天,贾大爷就能扶着助行器缓慢行走了,生活质量也得到了一定的改善。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