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健系统召开2023年度保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28 11:30:32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7月28日,乌后旗卫健委组织召开卫健系统2023年度保密工作会议。委机关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及旗直医疗机构负责人和保密工作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旗委保密委员会2023年度保密工作要点及全旗2023年度保密、机要密码工作大检查情况通报。

会议强调,保密工作关系到党和国家的政治生命,是一项基础性、全局性、长期性的工作,责任重大。卫健系统各单位、各股室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市、旗保密工作有关精神,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充分发挥保密工作“保安全、促发展”的作用。

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王生明同志指出:一是认清形势,强化保密意识。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复杂性,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绷“保密弦”,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二是突出重点,紧抓保密要害。突出抓好保密制度建设,突出抓好涉密人员管理,突出抓好关键环节管理,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三是加强领导,提供组织保障。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坚持部门领导对本单位保密工作负总责,并将保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做到保密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布置、同检查,切实把保密工作落到实处。

期间,组织开展了保密知识培训,全体与会人员签订了保密承诺书,开展了保密工作自查自评,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王欣)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