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骨科联盟促发展 技术帮扶惠人民 ——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加入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牵头成立的内蒙古自治区骨科联盟

发布时间:2023-05-30 17:09:06  来源: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成相婷

近期,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与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两院正式成为医联体骨科联盟合作单位。据了解,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是自治区唯一一所三级甲等骨科专科医院,也是内蒙古自治区(骨科)医院联盟的发起单位。此次与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达成深度合作,将会惠及到更多的后旗百姓。

自协议签署之日起,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将会在医疗技术帮扶、人才培养、医院管理、远程会诊、学科建设及科研扶持等方面提供指导和帮扶。我院也会以此次联盟为契机,依托骨科联盟的人才、资源及平台优势,把前沿的骨科理念和先进医疗技术引进医院,扎实提高我院骨科诊疗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为我旗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届时,我院将邀请更多的骨科专家来院坐诊、手术,方便我旗人民群众不出旗县就能享受到自治区级优质医疗服务。请有手术需求的患者提前预约。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