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血液透析室为生命续航

发布时间:2023-05-23 15:22:09  来源: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成相婷

血液透析是一项高频次、长时间的治疗,每一位患者平均每周都需做2-3次治疗。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有专业的医护团队,在透析过程中,他们总是会守在病床前,时刻关注着血液透析机的运行情况及患者的生命体征,直至患者顺利下机。

我们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用心服务”的理念,服务于广大患者。高度重视血液透析服务质量,从细微之处着手,不断提高患者的就医体验。一是待患者如家人,在生活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关爱,并为困难患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二是在治疗过程中,向患者宣传透析知识,让患者对疾病有客观、正确的认识,以提高患者的生存质量。三是积极主动与患者沟通,耐心倾听他们的心理诉求,消除他们的负面情绪,帮助他们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

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血液透析室用精湛的医疗技术、贴心的护理服务,为广大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热忱欢迎有透析需求的患者前来就诊!

科室介绍

血液透析室位于门诊楼二楼,病区设床位六张,环境温馨舒适、宽敞明亮。室内布局合理,严格划分清洁区与污染区,设置了独立的患者候诊区、接诊区、治疗区、更衣室。

设施设备

治疗区设有贝朗血液透析机5台、贝朗血液透析滤过机1台和24小时动态空气消毒机,并配备了中心供氧装置、心电监护仪、呼吸机、除颤仪等抢救设备,更好的保证透析患者的生命安全。采用国内先进的反渗水处理设备,能够为透析患者提供标准的透析用水。

专家团队

血液透析室现有副主任医师1名,主管护师1名,护师3名,人员均在巴彦淖尔市医院血液透析室经过严格的培训,并取得了相应的结业证书。同时我院将长期邀请巴彦淖尔市医院肾内科主任金翠萍、血液透析室护士长陈玉玉等知名专家来院坐诊,敬请期待。

业务范围

可开展常规血液透析(HD)、血液透析滤过(HDF)、血液灌流(HP)、血液单纯超滤等多种治疗,让尿毒症肾友在家门口即可享受高质量的透析治疗。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