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巴彦淖尔市专家组对乌拉特后旗健康企业创建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发布时间:2023-05-15 16:53:17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5月9日上午,巴彦淖尔市卫健委组织职业健康专家对巴彦淖尔紫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和国华(乌拉特后旗)风电有限公司“健康企业”创建工作进行评审验收。  

评审现场,职业健康专家采取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的形式,依据《健康企业建设验收评估表》,从健康管理制度、环境健康管理、健康管理与服务、健康促进与干预、企业健康文化等5个方面进行了评估。期间,查阅了申报资料,实地查看了企业工作现场、办公区、生活区、职工健身娱乐区、餐厅建设情况,并随机访谈了部分职工。经过1天的评审,专家组充分肯定了申报企业创建亮点,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申报企业领导重视,创建工作成效显著,员工参与度高,符合“健康企业”创建要求。

创建“健康企业”主要目的是深入开展职业健康保护行动,推动企业树立健康经营理念,切实保障劳动者生命健康安全,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安明源)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