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战疫逆行者 医者好榜样——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支援呼和浩特方舱医院医师贾磊荣获表扬令

发布时间:2022-12-03 11:52:04  来源: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成相婷

      11月7日,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援呼医师贾磊在呼和浩特市革命历史博物馆方舱医院工作中主动请缨、积极参“战”,极大的缓解了方舱医院的防控压力,荣获革命历史博物馆方舱医院、托管医院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表扬令!

      在方舱医院支援的那些日子里,他用心熟悉工作环境及流程,争分夺秒投入到医疗救治工作中,也凭借着自身专业的医疗技术和贴心周到的服务,收获了多封患者手写的感谢信。下线后,他主动与未上线人员交流工作心得、分享防疫经验,为后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曾坚定的说:“不管身在何处,我都会履行好医务工作者的职责,救治好每一位患者,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疫情当前,他执甲逆行,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诠释了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医者的责任和担当,为他点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