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顺利完成征兵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7 11:03:19  来源: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郭仪慧、成相婷

青春风华正茂,参军无上光荣。8月15日起,乌拉特后旗2022年秋季征兵体检工作在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正式拉开了帷幕。

为把好征兵体检关,特地从内科、外科、五官科、检验科、医学影像等各相关科室抽调了31名政治素质过硬、原则性强、业务素质精湛、责任心强的医务人员组成征兵体检小组,全力服务于此次征兵体检工作。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要求每位应征青年进入体检区域前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到访码,并测量体温。

此次体检包括口腔、视力、听力、测血压、心电图、B超、血常规、尿常规、X光、心理测试等项目。在体检过程中,应征青年先在电脑前拍照待检,随后发放指引单,统一分组后由部队人员带领进入相关科室体检。

征兵体检是完成征兵任务的重要环节,也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更是医疗体检机构的重要职责。我院作为征兵体检参与单位,已连续多年参加征兵体检保障工作。在征兵体检工作中,工作人员恪守职责,严格把关,坚持规范的体检程序,严格执行国家征兵体检标准,圆满完成了此次征兵体检任务。

                                                    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郭仪慧、成相婷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