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推进医疗综合园区建设 助力全民健康水平提升 ——乌拉特后旗2022年半年经济运行观摩团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医疗综合园区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2-07-22 15:13:24  来源: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成相婷

7月20日上午,由旗委书记王银保、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毅恒、全旗处级领导、旗直、驻旗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苏木镇党政主要负责人、老干部代表、自治区、市“两代表一委员”代表、“英模人物”代表及嘎查村书记代表等组成的乌拉特后旗2022年半年经济运行观摩团走进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医疗综合园区建设项目,旗人民医院全体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旗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王生明同志首先对医疗综合园区项目整体规划布局、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他表示:旗委政府高度重视我旗卫生与健康事业,始终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规划打造医疗综合园区,全面提升我旗医疗服务水平及能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

观摩团深入医疗综合园区建设施工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施工进度。领导们对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希望医疗综合园区项目能够早日投入使用,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单玉利充满信心的展望了医疗综合园区项目建成后的美好蓝图。该项目的建设在提高医疗保障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的卫生健康需求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我院医疗救治水平及医疗服务能力,真正实现“病有良医”的目标,让群众切切实实拥有安全感、幸福感。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