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生健康委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17:17:38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5月12日上午,乌后旗卫健委组织旗医院、蒙医医院、疾控中心、妇计中心参加乌拉特后旗2021年防灾减灾周暨“5.12”全国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现场旗医院医务人员讲解了地震急救知识并演示急救技能操作,让广大干部职工、居民群众更直观的掌握卫生应急知识和基本技能,提高了公众的自救互救能力。本次活动发放控盐壶、控油壶等宣传品300余份,公民卫生应急素养条目手册、居民健康素养知识手册,新冠肺炎、鼠疫等传染病防控知识等宣传资料800余份。

通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更广泛的普及了卫生应急、传染病防控、疾病预防等相关知识,为应对突发事件奠定了一定的基础。(杜金枝)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