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健系统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4 17:15:07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3月24日上午,乌后旗卫健系统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单位负责人和卫生院院长近60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柴绍东传达贯彻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届自治区纪委七次全会、四届市纪委六次全会和十届旗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并宣读了《2021年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会上,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柴绍东与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彬签订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陈彬又分别与各党支部书记、卫生院院长、卫健委班子成员签订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随后,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彬做了会议讲话。她以“压实责任、担当作为”高度肯定了2020年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她指出卫健系统始终以全面从严治党贯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鼠疫防控和健康扶贫三项专项工作圆满完成,以党的建设统领卫生健康两项重点工作成绩斐然。 她强调,2021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也是我们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开启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事关全局、影响深远、意义重大。今年,卫健系统任务、工作量越来越大、越来越重,在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方面大家务必做到“对号认领、主动作为”工作要求,在“细布置、强落实、勤督导、严考核”的环节上凸显政治担当,进一步拧正拧紧管党治党责任螺栓。

最后,柴绍东从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突出政治引领,抓牢理论武装这一根本;坚持久久为功,巩固提升作风建设成果;严明党的纪律,做细做实日常监督;增强制度意识,加强内部管理五个方面,与参会人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并签订了廉洁承诺书。(柴绍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