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爱卫办继续加大对全旗环境卫生跟踪督查

发布时间:2020-02-15 16:09:27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连日来,旗爱卫办一直持续开展对全旗环境卫生的督查力度。在2月14日对城乡结合部和旗医院生活垃圾的处理检查中,发现友联村入口处街道一侧存在垃圾乱堆乱放现象,旗医院生活垃圾池垃圾堆积且垃圾池周边环境较差,爱卫办工作人员将信息上传至乌后旗爱国卫生工作群,并建议相关单位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落实环境整治整改工作。各相关单位积极配合,各自领取任务,环卫局工作人员收到通知当即出动铲车,清理街道周边垃圾并消毒,让街道恢复整洁有序;旗医院立行立改,在半小时内联系环卫局将生活垃圾池内及周边垃圾清理干净并消毒,树立了一个好的榜样。

各单位以身作则,维护辖区环境卫生,为辖区的清洁出一份力,并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环境卫生行动中来!(苏静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