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爱心捐赠 暖胃又暖心——芳芳蜜语为一线医护人员送来爱心蛋糕

发布时间:2020-02-09 11:09:10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战役,让乌后旗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医护人员匆匆放弃与家人喜迎新春的团圆日子,于正月初一陆续到岗、正月初二全部返岗,第一时间坚守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为了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成为抗疫路上最美的“逆行者”。

      因疫情的影响,全旗各地绝大多数商店、餐馆都关了门,2月8日元宵节上午,乌后旗芳芳蜜语蛋糕为乌后旗卫健委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送来爱心蛋糕20个,芳芳蜜语经理张琴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广大医护工作者不畏艰险,无私奉献,始终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你们辛苦了,我也希望能为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尽些绵薄之力,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作出贡献,我们永远支持你们!”

    蛋糕上精心写的“抗击疫情--鼠你最棒”、“白医天使--辛苦啦”,温暖了全旗卫健系统每一位医务工作人员的心房,让这个元宵节变得更加有意义,

在此卫健系统所有医护人员

向爱心人士说声感谢!

众志成城共同抗“疫”

有爱,有温暖

这场防控攻坚战

我们一定能打赢!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