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生计生局开展庆“三.八”健步行暨“健康之家”“健康书吧”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18 10:08:45  来源:乌后旗卫生计生局

杨柳轻吐绿芽眉,桃花含羞醉春风。在这春光明媚万物争荣的大好时节里,迎来了我们妇女的节日"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卫生计生局全体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强健体魄、增强体质,乌后旗卫生计生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庆“三.八”健步行暨“健康之家”“健康书吧”启动仪式。

上午9点,卫生计生局门前红旗招展,人头攒动。伴随着一声号令,大家从单位依次出发,大伙三三两两结伴,呼吸着新鲜空气,行走在宁静的道路上。此次健步走活动形式新颖,让职工从繁忙的办公室走出来,亲近自然、享受自然、感受春意,在缓解工作压力同时,感受到集体出行,健身的快乐!活动为优胜者设置了一二三等奖。活动结束后,领导宣布比赛结果,并为优胜者颁发奖品。

据悉,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努力营造和谐、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乌后旗卫生计生局将原有空余场所改造为“健康之家”和“健身书吧”,“健康书吧”书籍包括专业类、励志类、杂志、报纸等,阅读学习设施的建立,丰富了职工知识面,开阔视野,提高干部职工各方面素养;“健康之家”购置了综合健身器,室内脚踏自行车、健身太空漫步机等室内健身器材,为干部职工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健身保健场所。健身与阅读,日不见其增,但日有所长。

通过健步走活动,通过卫生计生局打造这样的健康平台,增进了全体干部职工间的交流和友谊,彰显新时代卫计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卫计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吴海燕)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