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生计生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15 17:43:01  来源:乌后旗卫生计生局

11月9日,卫生计生局召开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旗直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苏木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村嘎查卫生室、个体诊所负责人,局机关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卫生计生局斯琴主任重点强调了五点要求:一是进入冬季,风干物燥。各医疗卫生单位用电、用火大量增加,引发火灾的不安全因素增多。对人员密集的场所防火安全管理措施、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建筑消防设施等,进行火灾隐患自查整顿,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二是对各自用电设施、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电梯、用氧设备、特种设备等重点设施设备和操作人员上岗情况进行排查,危险化学品要按标准规范分类、分项储存,毒麻、精神类药品要“五专”管理。三是做好医疗废弃物的收集运送处置登记管理工作,防止因医疗废弃外泄而物引发不必要的公共卫生事件;四是各监督协管员要认真做好各自的协管工作,对辖区内发现的问题线索要及时上报卫生监督局。卫生监督机构要设立监督举报电话,保证监督举报渠道畅通;五是切实做出现重特大事故和群体性事件发生。(杜金枝)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