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开展保密警示教育,筑牢安全防范意识————乌后旗卫生计生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8-07-13 12:05:15  来源:乌拉特后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王欣

为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提升保密工作能力,根据旗委保密办相关工作部署,7月13日,乌拉特后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

本次保密警示教育观看了《美韩政要信息泄露事件警示录》《黄宇间谍案警示录》《泄密窃密案例警示录》三部警示教育片,以真实案例的形式展现了当前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是开展保密警示教育的生动教材。观看期间,干部职工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开展此类保密警示教育是十分有必要的,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立足本职,与时俱进地做好保密工作。

通过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了当前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对以后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深刻的警醒作用。(王欣)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