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开展“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1 18:05:21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2018年5月29日是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8周年纪念日,也是全国计生协第二十个“会员活动日”。6月1日下午,乌后旗计生协会在呼格吉勒广场开展“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在旗卫计局局长陈彬致辞中拉开序幕,为自治区级幸福家庭示范苏木镇、自治区级幸福家庭、巴彦淖尔市十佳幸福家庭、17户旗级幸福家庭和10户健康家庭发放荣誉证书和奖励金。并为评选出的圆梦女孩、留守儿童、贫困母亲、流动人口困难家庭发放慰问金。

 活动现场,群众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了全面两孩政策、创建幸福家庭、健康家庭、生殖保健科学知识、孕前优生检查,流动人口服务均等化等政策,同时,参加活动的群众对各级计生协微信公众号扫码关注。

本次活动现场免费发放计生协会员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手册20余册、中国计生协会章程40余本,各类计生宣传资料150余份,接受计生政策、生殖健康咨询50余人。

通过此次宣传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计生协会、会员及志愿者的作用,积极倡导全社会对5.29计生协会会员集中活动日活动的参与和支持,充分体现了计生协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影响力,为建功新时代做出更大贡献。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