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生计生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03 10:18:21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4月28日,卫计局负责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带队,局机关卫生应急办公室、法监股、纪检监察室,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联合对旗医院、蒙医医院、疾控中心、呼和镇中心卫生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直接到检查点现场查看了消防灭火器、消火栓、配电室、中控室等重点场所的消防管理情况。检查中让医务工作人员现场操作灭火器、消火栓,检验了医务人员的灭火能力,也检测了消火栓压力及是否有水。经过检查及工作人员实践操作,各单位消防安全工作逐步规范化,但也存在问题和隐患,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确保及时消除隐患。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抓好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明确责任分工,完善相关制度,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将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全力创建安全、良好的医疗环境。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