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计局党委组织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召开反腐倡廉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02 16:10:10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为深入推进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杜绝行业职务犯罪的发生,4月27日上午,卫计局党委、派驻纪检组共同组织旗直医疗卫生单位、苏木镇卫生院、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60余人召开了反腐倡廉专题会议,开展了警示教育,部署了重点工作。

会议以集中开会、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三种形式进行。参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到旗看守所集中参观了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廉政长廊,最后局机关党委书记和纪检组长分别结合卫计系统行业特点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卫计局机关党委书记、局长陈彬同志强调: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廉政工作,严格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牢固树立起“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严重失职”的意识。一是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一把手”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一岗双责”,管好自己的人,齐心协力抓好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的有效监督。二是要狠抓“四风”,确保职务犯罪防控不出问题。深入剖析查处重大典型案例,用好用活反面教材,时刻警醒自己;三是全系统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廉洁从业、依法执业的理念,自觉抵制回扣、红包。局党委将坚持不懈的加强政治纪律、“八项规定”、“九不准”的约束,加强商业贿赂、收受红包和过度医疗“三大问题”的查办,强化基本建设、计划生育、基本药物补助、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经费等资金的监管。 

最后,纪检组长在会议总结时提出要求: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镜,时刻严以律己,筑牢思想防线,切实把收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化为自觉行动,守住底线、做到筑牢防线,警钟长鸣,在系统内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王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