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呼和镇“孝道-幸福人生的起点”宣讲活动引发强烈反响

发布时间:2018-04-13 16:35:15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04月 11日,乌拉特后旗呼和镇社区党支部与呼和镇卫生院党支部联合邀请巴彦淖尔市广播电视台总编室副主任、传统文化培训学校校长、《孝行天下》栏目制片人及主持人、伦理道德协会会长、北京孝行天下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任和孝行天下全国道德巡讲团常务副团长韩东,在卫生院四楼会议室为广大职工居民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传统文化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以“孝道-幸福人生的起点”为主题,韩东老师通过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解,向人们深刻阐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孝为先、和为贵、德至上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是一脉相承并融为一体的。在近8个多小时的演讲中,韩东老师通过生活中的真实事例,对传统文化孝道、道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进行了逐一诠释。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