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计局机关党委参加全旗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1-28 10:16:27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近日,卫计局党委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了全旗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骨干培训班,培训班由乌拉特后旗党校组织。全旗苏木镇、机关事业单位理论宣传委员及宣传干部共75人参加集中授课。

培训班特邀请内蒙古自治区党校教授于美丽、杭锦后旗委党校讲师陈虹、乌拉特后旗党校副校长刘舒霞等有关领导担任讲师,讲师采用同步视频的形式分别以《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夺取反腐斗争压倒性胜利》为题为学员进行深入细致地做了阐述。

在专题辅导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学员就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研讨。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对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更加充分领会党的十九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王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