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蒙医医院与翔宇医疗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2017-08-03 10:13:35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日前,安阳市翔宇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考察组一行人员到乌拉特后旗考察《县乡一体化康复医疗投资项目》,参观了乌后旗残疾人托养中心项目建设基地及蒙医医院传统疗术科后与我院相关科室人员进行了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县乡一体化康复医疗投资项目》交流磋商,参会人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合作协议提出自己的意见与看法。翔宇医疗负责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行了一一回复,并就《乌拉特后旗县乡一体化康复医疗投资项目方案》内容进行系统讲解,希望双方能够达成共识,共同发展。

针对乌后旗康复医学发展存在康复专业人员缺乏、康复医疗床位数占比较少、康复设备缺乏并且落后等普遍性问题,蒙医医院与翔宇医疗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蒙医医院希望通过合作为旗康复医学事业添砖加瓦,同时提升本院康复医学的技术水平,在满足残疾人、贫困群体和社会患者康复需求的基础上,为进一步解决后旗人民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等问题作出贡献。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