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9 17:03:14  来源:乌后旗卫计局

日前,乌拉特后旗联合市中心血站在蒙汉新村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了一次以“守望相助手牵手,献血救人心连心”的大型无偿献血活动,共计295人志愿参加了此项献血活动。

参与献血的不仅有机关单位干部和企业员工,还有普通老百姓等。在献血现场,大家认真填表、体检、化验、抽血,所有流程都在医护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井然有序地进行。室外气温虽已达三十七八度,采血现场气氛却是轻松活泼,志愿者们有的是第一次献血,有的已经连续献血七八年。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点滴的爱心之举能汇聚力量、托起希望。

据统计,经过两天的时间,乌拉特后旗共献血 80400余毫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展示了乌拉特后旗人民的人道主义风范,促进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传递了无偿献血的正能量。(王美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