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卫计局实地调研卫生院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5-09-16 11:23:45  来源:乌拉特后旗卫生局

         日前,由卫生计生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斯沁高娃,副局长王生明,纪检书记柴绍东等组成调研小组,深入后山对卫生院建设项目进行调研验收,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斯沁高娃一行首先查看了巴音温都尔卫生院周转宿舍建设项目,详细询问了工程造价和建设面积,并对下一步设备的配备进行了安排。随后调研组驱车100余公里来到了巴音戈壁卫生院,斯沁高娃指出,戈壁卫生院建设要充分结合嘎查村卫生室建设项目,在改善医务人员工作生活环境的同时,努力提高服务水平,让群众得到正在实惠。最后调研组来到了乌力吉卫生院,实地查看了卫生院旧房和现用房屋情况。调研组商讨规划了今后的建设思路,并提出要合理使用资金,尽快筹划建设。(乌拉特后旗卫生局 杨云峰)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