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蒙医医院为离退休领导干部免费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15-08-31 15:57:23  来源:乌拉特后旗卫生局

       日前,蒙医院组织开展旗级离退休领导干部健康体检活动,对于此次体检工作院领导非常重视,提前召开相关科室的协调会,部署体检的相关事宜开通绿色通道,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保证此次体检工作顺利进行。医务科制定体检工作流程,护理部选派导医陪检,不让老同志多等待、走冤枉路,对年迈体弱的老干部由导医人员搀扶,对行动不便的领老干部提供轮椅,全程陪检,保证了体检期间老干部们的安全,同时向老干部发放了蒙医医院对口支援坐诊专家简介及医院介绍等宣传资料,方便他们在家门口就能得到北京专家的诊疗。
        截止今日,共接待离退休老干部36人,圆满完成了体检任务。通过健康体检,使老干部真正做到“三早”,即早知道、早预防、早治疗。这次体检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为全面提高老干部们的健康素质和晚年生活质量做出了努力。(乌拉特后旗卫生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