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免费义诊活动开到家门口

发布时间:2014-12-06 17:50:00  来源:乌拉特后旗卫生局

  为了提高农牧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农牧民的健康保护意识。2014年12月5日,应乌拉特后旗卫生局、乌盖卫生院邀请,巴彦淖尔市中医院组织专家组到乌拉特后旗东升村卫生室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免费义诊活动。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农牧民朋友的热烈欢迎,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

  此次义诊活动从早上8:30分开始,义诊内容主要包括:外科、内科、中医、B超、心电图、健康检查及其它健康咨询。活动现场,共接待就诊群众200余人次。不少附近的农牧民闻讯赶来,现场一时热闹非凡。

  此次“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的开展,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人民群众看病难问题,受到了群众的欢迎与认可,使得举办本次活动的意义深远,同时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乌拉特后旗卫生局王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