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后旗卫生局扎实开展政风行风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14-10-30 10:48:00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加强卫生系统的作风建设,提升干部素质,提高机关效能,10月28日上午, 后旗卫生局组织召开了民主评议政风行风会议。局班子成员、环节以上干部及聘请的16名评议代表共28人参加会议。

  评议会上,首先由局领导对2014年卫生整体工作和政风行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工作汇报后各位评议员代表踊跃发言,对过去卫生工作和卫生局政风行风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卫生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合理化的建议;最后,卫生局领导和参会人员对代表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和建议意见给予了现场解答。

  评议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归纳起来主要有:加大卫生各项政策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社会舆论;加强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做好选人、用人、育人、留人的机制建设;加强生活饮用水的检测和监管,定期向社会公布检测结果;加强旗综合医院的管理能力,提升服务水平等。这些也是老百姓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下一步,卫生局将结合本次会议中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到的意见,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从细节入手,突出重点,突破难点,着力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努力把工作做出实效,真正做到让党和政府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王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