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健委将要举办“安康杯”劳动技能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3 11:13:5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结合庆祝建党102周年“医心向党 卫您健康”“十个一”系列活动和“医疗医技提升年”“优质服务提升年”等活动,杭锦后旗卫健委决定于2023年7月28日举办全旗卫健系统“安康杯”劳动技能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置成人双人急救技能、四肢骨折现场急救技能、无菌技术操作技技能三个竞赛项目,分为二级医疗组和基层医疗组,将有共计26家医疗卫生单位参赛。

 

640 (1).png 

(心肺复苏)

 640 (2).png

(无菌操作)

 640 (3).png

(骨折固定操作)

 

     开展此次劳动技能竞赛,既是对各单位医护人员知识、技能的检验,也是继续推动全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目的是通过竞赛活动,让全体医护人员重视基础知识、基本技能,规范职业行为,有效提升我旗各医疗卫生单位临床医疗和护理工作服务水平。

     接下来,杭锦后旗卫健委将持续开展“医疗医技提升年”“优质服务提升年”系列活动,不断提升我旗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全力推进健康杭锦后旗建设。

 

供稿:周海鹏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