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医生用心护“心”解心痛患者真心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3-06-29 09:02:13

日前,58岁的男性患者刘某因胸闷,气促,心前区疼痛到杭锦后旗医院心内科就诊。心内科张志荣医生通过对患者行相关辅助检查及综合评估后,初步诊断为急性非ST段抬高型心肌梗死,建议行冠脉造影,早期开通狭窄的血管,使心肌得以再灌注。征得患者及家属同意,经术前相关准备后,于当日11:35患者进入手术室。消毒、局麻、穿刺右侧桡动脉,一根导丝通过细细的血管将一枚支架准确送到患者被堵塞的血管中,开通闭塞的血管,使缺血的心肌恢复了正常血供。术中的每一个步骤,心内科的医生们都可谓谨小慎微;监测仪上的每一个指标变化,都目不转睛密切关注。手术顺利结束,术后患者胸闷、胸痛症状明显缓解,恢复良好,于8日后出院。近期复查,各项指标均正常。患者为表达其由衷的谢意,特向张志荣医生及心内科全体医护人员赠送锦旗一面。 

近年来,旗医院通过培养引进人才,开展新技术,完善硬件设施等,综合医疗服务能力稳步提升。尤其是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不断完善,多学科协作诊疗模式的应用,微创介入治疗技术的日益成熟,为当地患者,特别是急危重症患者争取了宝贵的救治时间,缩短了病程,也很大程度上减轻了患者经济负担。行医一时,鞠躬一生;不求闻达,但求利人。杭锦后旗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将不负众望,积极探索,开展更多的前沿医疗技术,谨守一切为了病人的原则,造福更多的患者,守护百姓健康。

(王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