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十五届旗委第四巡察组向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反馈巡察情况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2 15:21:32

根据杭锦后旗旗委统一部署,2023年5月31日,十五届旗委第四巡察组向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反馈巡察情况。杭锦后旗十五届旗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袁君代表十五届旗委第四巡察组向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闫秀丽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526154825.jpg

根据十五届旗委统一部署,2023年2月8日至4月10日,十五届旗委第四巡察组对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疾控中心、卫健执法大队进行了巡察。卫健委、疾控中心、卫健执法大队对巡察组的工作给予了积极支持和有力配合,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高度关注和热情支持巡察工作,积极反映问题和情况,巡察工作联络组积极开展组织协调工作,有利保障了巡察工作的顺利进行。2023年5月24日,旗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

 图片6.png

       袁君指出,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坚持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重心,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大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特别是在3年新冠疫情防控中做出了很大贡献。通过巡察发现,卫健委党组、疾控中心和卫健执法大队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为民服务方面还存在一定差距;提升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水平,深化医疗系统改革还存在差距不足。

袁君提出了四点意见建议: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升履职担当作用。袁君组长强调,党组书记要认真落实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职责,对巡察整改负总责,组织班子成员认真研究,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对重点问题的整改亲自抓、抓到底、抓出成效。其他班子成员要结合实际,落实分管领域整改责任。

 微信图片_20230526154817.jpg

卫健委主任闫秀丽做表态发言,她指出,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很准很实,既有共性问题,与有个性问题,卫健委照单全收。围绕整改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二要制定整改方案,针对具体问题,举一反三,细化、实化问题清单,建立问题台帐,逐一销号处理;三要强化督办、盯办力度,争取所有的问题按照制定的方案要求,圆满完成整改任务。

       十五届旗委第四巡察组有关成员、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 领导班子成员和疾控中心、卫健执法大队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委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 刘丽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