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市卫健委调研杭锦后旗妇幼健康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4 11:05:02

5月18日,市卫健委三级调研员赵军一行调研我旗妇幼健康服务工作。旗卫健委副主任周勇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座谈交流、查阅文件及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旗医院和妇幼保健院两癌项目筛查工作进展情况、母婴安全五项制度落实情况、推动《消除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5年)》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对我旗妇幼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希望杭锦后旗要充分认识母婴安全工作,全力保障母婴安全。加大宣传力度,推动部门协作,推进“两癌”筛查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下一步,我旗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夯实妇幼健康项目管理,加强高危孕产妇专案管理和救治,提高妇女群众保健意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郭二萍)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