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卫健委机关党支部参加“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11:08:11

5月22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开展的与人民同行——“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在河套酒业集团举行。旗卫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22名党员参加。图片2.png

知名艺术家刘兰芳、平安、武利平、王占新等莅临现场为我旗人民群众奉献了精彩的节目,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阵阵。 

通过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员的宗旨意识,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助推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办公室)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