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健系统参加自治区卫健委医德医风建设提高群众就医满意度专项行动暨改善医疗服务三年攻坚行动启动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4 15:02:28

5月11日上午,卫健系统召开开展医德医风建设提高群众就医满意度专项行动暨改善医疗服务三年攻坚行动启动视频会议,要求各单位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落实。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许宏智、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隋晓杰分别作重要讲话。各医疗卫生单位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卫健委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坚持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着力解决主体责任不落实、服务意识不够强、工作效率不够高、担当精神不够足等问题。以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为主要内容,以完善制度、规范管理、提高效率为目的,进一步加强行业作风建设,促进医德医风根本转变,以行风和医德医风建设的新成效汇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近年来,医疗服务质量逐渐成为人们关心的焦点,社会舆论对医疗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为了进一步提升医院的服务水平,促进医德医风建设,聘请社会监督员,加强医疗行业的宣传,同时医院要建立良好的职业道德标准,强化学习教育,培养医护人员的职业敬业精神、行为规范和技术操作规范,着力提升“两个满意”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积极打造有温度的医院,努力提升医院职工满意和患者满意。

全面推进医疗服务质量的提高,各单位要启动医疗服务三年攻坚行动。这项行动的目标是帮助医院加强基础建设、培养专业技术人员、提高医疗质量等,从而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解决医疗服务环节的短板和不足。

医德医风建设和专项行动以及改善医疗服务三年攻坚行动,是医院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医疗服务的重要举措。相信随着这些措施的逐步落实,医院在医疗服务质量方面必将取得更为显著的成效,群众就医的满意度也将得到大幅提升。

会后,医院将会议精神传达各科室,各科室要深刻认识开展医德医风的重要性;医院将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项性的顺利开展;将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将加强宣传引导,制造良好氛围;将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取得明显的成效。

  (吕宏武)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