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乌兰察布高等医学专科学校副校长张占义一行赴杭锦后旗卫健委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4 16:00:59

5月17日,乌兰察布高等医学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占义一行莅临杭锦后旗卫健委走访调研,旗医院、妇幼保健院、中蒙医院、河套医院、同泰医院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卫健委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赵斌主持会议。

 图片1.png

赵斌代表旗卫健委对张占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旗医疗机构专业人才现状和供需情况。张占义介绍了乌兰察布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办学历史和专业特色,重点阐述了学校开设的护理、助产、临床医学、医学检验技术等17个专业。并就人才需求、人才培养、就业合作等方面和各医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后,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同泰医院。

通过与医学院校访企拓岗座谈交流,搭建起了院校与医院人才供求平台,为我旗进一步科学引进实用型专业卫生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刘俊)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