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疾控中心开展2023年地方病防治项目 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16:32:24

为了全面开展和推进杭锦后旗地方病防治项目工作,对地方病病情进一步调查,5月16日,疾控中心开展地方病防治项目工作培训会。工会主席、传染病地方病防控股股长及工作人员共13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工会主席王英对《2023年地方病防治项目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并对地方病防治项目工作安排部署,要求以组长负责制,分组分工以自然村为单位进行地方病病情调查及尿样采集等工作。传染病地方病防控股股长刘瑞对氟骨症和地方性砷中毒的诊断标准进行祥细的讲解,并对现场工作中的存在的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分析指导。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工作人员对地方病防治工作的认识,掌握了地方病防治工作开展的方法和技巧,对顺利实现我旗地方病防治工作目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image.png

 (疾控中心 郭沫含)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