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新举措

发布时间:2023-03-22 15:07:07

3月20上午,为了方便周边妇女前来做“两癌”筛查,杭锦后旗妇幼保健院派出一辆标有“2023年杭锦后旗妇幼保健院免费两癌筛查直通车”的大巴车进行接送。

image.png

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实事求是为妇女同志做好卫生服务工作,落实好妇女健康领域的“两癌”筛查目标任务,提高妇女健康水平,杭锦后旗妇幼保健院与旗妇联密切配合,分析考虑村镇妇女来院检查许多不便利因数,精心组织安排统筹,决定将城镇农村妇女陆续“请”到保健院进行国家公共项目免费“两癌”筛查。

妇保部工作人员热情指引,筛查有序进行,从科普宣教、个人信息登记、建档、妇科检查、B超检查、乳腺检查、检查结果评估,指导用药治疗建议、日后信息追踪等逐项认真完成。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此次筛查活动变“你不主动来”为“我去接你来”的行动,让更多的妇女同志感受到国家惠民政策的温暖及保健院的优质服务,扩大了“两癌”筛查宣传度,提供了妇女自我健康意识,同时营造了全社会关注、关心妇女的良好氛围,为巩固我旗创建文明城市增添色彩。

(妇幼保健院  张春玲)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