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健委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18:02:16

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5日,杭锦后旗卫健委、旗疾控中心、卫健执法大队派出20人参加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image.png

悠扬动听的音乐伴着400人的健身操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帷幕。

       image.png

卫健系统在活动现场设置宣传服务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宣传品等形式向广大市民普及公共场所卫生、生活饮用水卫生、医疗卫生、学校卫生、妇幼卫生等知识。工作人员重点对群众关心的如何鉴别虚假医疗广告、非法医疗美容、非法行医,以及以“预防”、“保健”、“治未病”等为名假借中医理论和术语欺骗、诱使、强迫消费者接受诊疗的行为进行斟别,提升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正常安全和谐的医疗环境。

     image.png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折页400余份,生活用宣传品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深受群众好评。

(刘俊)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