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锦旗频频 温暖前行旗医院外科直肠癌患者康复出院 送锦旗致谢意

发布时间:2023-03-13 17:14:37

    近日,患者王女士的家属将一面绣有“医德双馨 情系患者”字样的锦旗送到杭锦后旗医院外科医办室,表达对外科医护人员精湛的诊疗技术和住院期间护士们无微不至的照顾的感激之情。

image.png

据悉,王女士因排便习惯改变,偶有便血情况,来医院就诊。入院后进行了相关检查,王女士最后确诊为直肠癌。需进一步行直肠癌根治术。经医院外科医师充分的术前讨论,最终确定手术方案为:腹腔镜下直肠癌根治术。经过积极、完善的术前准备后,手术如期进行。由外科主任王龙,副主任柴向军,麻醉科、手术室的通力配合,手术顺利完成。经过全体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护理,王女士康复出院。为了表示对外科团队的感谢,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赠与科室。面对家属的肯定,王主任这样说,“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作为医务人员,外科医师团队将不断提升业务水平,积极探索新技术、新项目,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杭锦后旗医院 王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