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新春慰问送温暖 殷殷关怀暖人心旗委书记、政府旗长韩志业一行到杭锦后旗医院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30 16:07:30

  寒冬岁末,新春将至。1月19日,旗委书记、政府旗长韩志业,副旗长乔玲君,旗委常委、旗委办主任赵仁新、副主任闫秀丽,旗卫健委主任胡浩勇一行到杭锦后旗医院进行春节前的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金。

image.png 

   慰问中,韩志业书记对医院医护人员在岗状态、医院新冠患者救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全院医护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指出,面对艰巨的工作任务,广大医护人员充分发挥了奉献在先的崇高精神,为全旗疫情防控和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贡献了杭医力量。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做好群众健康守护人。

 

image.png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   代表医院全院干部职工对旗委、旗政府、人大、政协给予我院的关怀和鼓励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全院干部职工将继续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一如既往的守护杭锦后旗群众的健康,不辜负党和政府对我们的殷切期望。

(杭锦后旗医院 王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