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健委组织疫情防控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8-02 10:14:01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抓好《实战手册(2.0版)》和《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培训学习。进一步提升委机关各领导、各工作人员对政策知晓率和掌握率,杭锦后旗卫健委决定从8月1日开始,开展为期半个月的集中学习。会议由胡浩勇主任主持,委机关所有干部职工参会。

图片1.png 

会议强调,要深刻、全面学习核心要义,确保工作人员知晓最新政策,按照九版方案执行相关措施。及时调整,精准把握。要求各股长带领学习,学习要有针对性,要认真对待,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不能敷衍了事。对涉及医疗机构防控的内容,要逐条逐项学习政策标准,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重要标尺,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防控简单化、“一刀切”、“层层加码”,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工作的精准性和针对性。

       图片2.png

   我们要提高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