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二道桥卫生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15 10:15:20

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有效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全院医务人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二道桥中心卫生院紧紧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活动主题,于4月14日下午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培训会。

图片1.png 

会上,全体工作人员观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短视频,阅览国家安全宣传画册,宣读国家安全知识内容,多措并举地向大家普及了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内容涉及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社会等多个领域。并就日常诊疗环境中如何维护国家安全进行案例说明,用实际生活告诫大家作为医务人员如何维护国家安全。

通过专题会议学习,使全体医务人员受益匪浅,同时增强了大家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主动性、自觉性、责任心。为强化安全管理,提高安全意识,维护社会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张喜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