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杭锦后旗卫健委党组对旗医院 领导班子进行年度考核

发布时间:2022-01-11 10:00:02

 2022年1月6日,杭锦后旗卫健委党组考核小组受旗委组织部委托对旗医院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进行2021年度考核,考核组由旗卫健委副主任赵继翔同志带队,考核组成员、医院班子成员、环节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院长   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围绕“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学科建设、人才建设、医疗质量、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2021年,医院在旗委、政府的领导下,在旗卫健委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加强行业作风建设,坚持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摆在突出位置,坚持优质高效提升医疗护理服务质量,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坚持统筹协调、协同发展,坚持人才发展战略,各项业务指标较上年有明显提升,医院保持健康稳步科学发展,为全旗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随后,医院班子成员提交了书面述职述廉报告。会后,考核组按考核要求分别和医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代表、职工代表进行个别谈话。考核组对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作风建设反向测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考核民主测评、2021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民主评议,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测试,并与班子成员和环节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

至此,本次考核工作圆满完成。在下一步工作中,医院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强化政治建设,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保持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的精神状态,以新观念、新思路促进医院各项工作的新突破、新提高。

(李建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