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杭后

献血,让世界跳动--杭锦后旗医院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6 09:28:28

为缓解全市临床用血紧张状况,保障医疗机构血液安全供应。9月3日上午,杭锦后旗医院积极组织全院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各科室工作人员积极踊跃又秩序井然,依次填表、化验、献血,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防疫意识得到了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献血队伍中,有多次献血的“资深献血者”,也有在同伴鼓励下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生力量”,大家纷纷卷起衣袖,捐献热血,奉献爱心,挽救生命,用行动谱写了爱与奉献的篇章。 

       献血活动持续了4个多小时,121名职工成功献血,共计35000ml。本次活动,参与人员除我院职工外还有职工家属、患者家属、社会爱心人士以及在我院实习的实习生也参加了献血。奉献成为习惯,温暖成为力量,杭医人用实际行动为服务社会,践行“博爱、奉献、诚信、和谐”的杭医精神。无偿献血活动已然成为医院历年公益事业活动之一。杭锦后旗医院也将继续鼓励和引导职工积极参与到更广泛的公益事业中去。

                                                                             (王娜 供稿)

 

 


  • 附件: